中古車行今天開幕ㄌ and 心情不美麗ㄚ!! 今天是老爺投資合夥ㄉ中古車行開幕ㄉ好日子 雖然並不看好合夥生意, 總覺ㄉ人多口雜難辦事 但, 老爺最後還是決定投資, 畢竟這和他目前ㄉ工作相輔相成 而且這是他許久之後第一個屬於自己ㄉ事業, 說什麼 房屋買賣也該全力支持 就在今天早上舉行開幕儀式, 辦ㄌㄍ小型ㄉ雞尾酒會 說來真巧, 大哥ㄉ老闆告別式也選在今天 所以, 大姊.姐夫.大嫂先參加完告別式, 匆匆地回家洗ㄍ澡換ㄍ衣服 先到 酒店工作左營載我和翔翔, 再趕第二攤, 大姊ㄉ頭髮都沒吹乾ㄋㄟ, 可見有多趕ㄚ!! 一到車行, 少不了ㄉ花圈.花籃.盆栽一堆 當然主角--------車子 , 更是多ㄉ不得了!! 除了展示場中古車 ( 搖錢樹) 之?酒肉朋友~, 許多應邀參與ㄉ來賓也開ㄌ不少車 還好就如老爺形容, 場地還真是大, 明年中秋節不怕沒地方烤肉囉!! 讓我大吃一驚--------遠遠瞧見一位毆巴桑短短ㄉ身上穿著一件黃色廉價ㄉ禮服 一問之下,原來那是另一ㄍ股東 有巢氏房屋ㄉ太太, 這ㄍ場地全靠他ㄉ人脈才能敲定 於是乎, 只見一隻黃色蝴蝶飛來飛去 每每見她從我眼前走過, 總忍不住想笑出聲 怎麼沒有一ㄍ人告訴她---- 千萬不要印證" 醜人多作怪" 這形容詞 ㄚ姐還開玩笑ㄉ說----怎ㄇ沒早點說ㄋ 租屋網ㄟ?? 不然就把以後娶媳婦那件禮服先亮相 ( 睿睿才5 歲ㄝ) 就這麼吃吃喝喝到 1 點, 謝小豬已經不支倒地, 姐夫又先在我們回家 老爺得在那招呼朋友, 沒辦法載我們 直到晚上, 問他何時下班, 他說大哥約去洗三溫暖 這時ㄉ我, 有些不悅, 已經有多久不曾 辦公室出租8 點以前到家 平常忙工作. 現在又多一ㄍ中古車行忙 雖然很了解也能體諒一切都是為ㄌ將來, 但情緒一來真是擋都擋不住 想到最近整ㄍ肩膀硬幫幫, 多想去 spa 一下清鬆點 但謝小豬怎ㄇ辦?? 畢竟是婆婆ㄝ,怎好意思開口要她帶小孩,自己跑去享受?? 一整天看不見人 房屋貸款, 回來已經三更半夜, 真當這是旅社ㄚ?? 尤其根本沒有正常假, 一ㄍ月能放假 3 天就偷笑 有時還得趁放假輪流帶2ㄍ婆婆出門, 哪有屬於自己ㄉ時間 想想真是比燕玲麻麻還可憐, 唉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雖然她老公一ㄍ禮拜只能回家 2 天, 但至少是 2 整天-------完完整整 酒店經紀------- 哪像我-----老爺出門時, 我們還在睡, 等他回家時, 我們也準備睡ㄌ 真想乾脆回娘家住算ㄌ!! 至少有ㄍ伴, 不像現在, 一ㄍ人在家帶小孩無聊透頂 我想他一定又認為我在使大小姐脾氣, 平心而論已經收斂許多 不僅在娘家要做面子給他, 甚至還認真ㄉ和 2 ㄍ婆婆打好關係 盡量讓自己神 房屋二胎經大條, 別對太多事計較.努力經營這婚姻 有時真是小累ㄚ, 可能是貪心唄!! 想扮演好各ㄍ角色, 能力卻不夠吧!! 發發牢騷, 小小發洩, 心情好一些!! 不然悶壞得憂鬱症可糟了  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景觀設計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33jivum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