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有囤尿布了嗎&輻射可怕啊!! 311事件後大家都超怕日本輻射啦! 雖然我平常不是個非常愛買日貨的麻麻... 不過這輻射真是太可怕... 所以我家現在拒買日貨... 拒吃日貨... 雖然對日本真的很抱歉... 不過為了 花蓮民宿自己安全著想... 我想大概10幾年我都不會再吃日或用日貨啦!! 言恩的尿布一直是用日製的妙X的柔點清新... 知道輻射可能污染很多物品食物時?婚禮顧問痟N開始囤積尿布了... 311之前的製造日期我才買... 311之後的我就不買啦!... 雖然廠商和新聞一直報導會檢驗會檢驗... 可這輻射都已經漂洋過海來到台灣... 酒店打工 怎麼檢驗都會有一點被污染到吧?!.... 忘了之前在哪看到一段話...(以下紅字) 有一堆媽媽很愛給小孩子吃餅乾糖果汽水茶飲等等... 這些精緻食品雖然都有政府把關說明裡面的 酒肉朋友防腐劑沒有超標都在正常範圍... 但若早上給包餅乾+奶茶... 中午再吃塊巧克力或蛋糕... 晚上或宵夜再來點糖果和汽水... 又或者早上吃火腿或熱狗... 中午喝紅茶或可樂... 這每吃一樣?澎湖民宿漕噱G劑是沒超標沒錯... 但一天下來加起來你吃了多少防腐劑和添加物呢?! 一整天的份量真的沒超標嗎??!!!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看過這段話後也覺得好可怕唷! 就這樣吃... 澎湖民宿身體會好才怪.... 想想尿布應該也是吧!! 台灣都飄來輻射了... 雖然沒超標... 但是東吸一點... 西又吸一點... 尿布用一點... 衣服穿一點... 一堆日貨一起一點.... 那麼多點之後應該也會超標吧!?............... 雖然這只是 濾桶我個人的想法啦!! 也不知對不對... 我承認我是比較神經質愛多想的麻麻啦!...... 所以我想... 這次囤的尿布用完之後就來改用台灣製的好了.... 夏天要來了... 接下來就要開始訓練小言恩不穿尿布啦!!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情趣用品..................... 以前聽過這句話.... 20歲以前的身體不好要怪父母... 20歲以後不好要怪自己... 現在想想真的沒錯... 20歲以前幾乎都是吃家裡 而且從小吃的用的都是父母挑選給予... 若父母本身就亂給小孩吃東吃西... 小孩身體不好當然要怪父母... 20歲?帛琉H後自己就能決定哪些不該吃哪些不該用... 所以20歲以後身體不好就只能怪自己.... 為了做好母親的角色~ 我要好好照顧小言恩的身體~ 希望她能一直這樣平安又健康喔!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 3天後 輻射塵直飄台 更新日期:2011/04/03 06:30 好房網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33jivum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