歲月~我可以時光倒轉嗎~~ 大概有半年多沒打電話回爸媽家了~若不是擔心爸爸會去男友媽媽那裡聊天 就算我今天遇到這麼難過的事情~我也不會打電話回家的~一直以來~ 我自認為我沒娘家~我有什麼苦楚~從來都沒想過爸爸媽媽~ 今天我被男友的家長這樣給我?酒店工作欓搳膆L們糟蹋我就算了~我不想向來老實到不行的爸爸~去跟人家聊天~又會不經意的讓人家糟蹋~ 於是~我打了電話回家~媽媽接起的~我跟媽說~爸爸可以來家裡坐坐 但是不要去男友媽媽那邊 永慶房屋~媽媽覺得事怪怪~便問了我發生什麼事情~ 我才將我發生的事情說了~今天最主要的是為了爸爸~~不想太老實被糟蹋了~ 我這個女兒被人家糟蹋就算了~不想爸爸也遭罪~~ 經過這數天下來~從憤怒的心情~到?褐藻醣膠p今我顯的較為平靜了~ 早上6點想起這件事情來~眼淚依舊下個不停~因為我知道~ 我永遠要不到一個交代~~只是~對男友的相處方式~今後我真的會改變了~ 先將身體調養好一下~找個時間出去散散心~~ 只是~今天我又被媽 婚禮顧問媽唸了~說我當時有錢人要娶我~我不答應~ 自己找的這個樣子~沒錢沒什麼~還要被糟蹋~ 但不可否認~男友是我認識的男友當中~對我最好的~但他過度孝順~便註定我要承受這樣的苦果~~ 從第一段感情以來~我知道過度孝順的男人~會給我帶來 燒烤無限痛苦~ 但沒想到~我又再次遇到過度愚孝的男人~在我心裡~他這樣的表現~ 是很沒用的男人~無法保護我~今早~我對你說了~走到今天~ 你有發現我做的決定是對的~不結婚~生孩子是對的~ 否則這次發生的事件~不僅是離婚收場~孩子將會失去爸爸或是媽媽 襯衫~ 你沒結過婚~真的不要把婚姻想的太簡單~婚姻是兩個家庭的問題~而不是兩個人而已~ 中間的溝通橋樑只有你~但你永遠做不好這個角色~你真的是一個非常不適合婚姻的男人 因為你這樣的行為~只會讓你的妻小受罪~~ 長輩做的事情未必是對的~但~該說的話你還是要說~不能?結婚]為他是你的爸媽 對於處理事情向來都是~~對事不對人~態度的我~真的很難接受你這樣的作法~ 今日用這麼惡劣的方式~來污衊我的名聲~要我們倆分手的手段~ 真不知道下次會用什麼手段~來個陰的~~光想~就覺得好累 於是~我跟男友說~一直以來我都視你為要陪我到終老的那個人~ 但今日我 房屋買賣可以說明我們兩個沒有了未來~~你要做好心理準備~ 我們倆隨時都會有分手的可能性~~因為2012-2-21日發生的事件 我的心死了~在我心底我們已經分手了~~現在能夠陪你多久就陪你多久~~ 現在小妹跟朋友~都希望我再找過新的對象~今天是你們家對我如此~ 你不要怪我~到時候你受的傷~是你爸爸跟?酒店工作A姑姑給你的~不是我~~~ 只是~我好想跟歲月請求~可以時光倒轉嗎~~因為~我不得不說~我又再次做了錯誤的決定~讓我失去了我寶貴青春~ 2012-2-23日下午4:04分秋荷筆 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票貼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33jivum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